2017/09/22 19:46

身障員工慘遭虐 淪人體菸灰缸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家粉圓工廠老闆,誣陷有身心障礙的員工偷竊,把他當奴隸,用機車大鎖扣住頸部,鐵鍊綑身,更用熱水和香菸燙他,簡直把他當人體菸灰缸,甚至還持槍,向這名員工的父母討60萬賠償金,惡老闆行徑離譜,檢方將他起訴,請求重判。

年輕男子傷痕累累,背部被抽打,胸前被菸燙傷,雙手還有長期上銬,留下的血痕,他被老闆誣陷偷竊,被狠狠凌虐,就連他的父母,也被老闆持槍恐嚇,威脅要60萬偷竊賠償金,老闆惡行長達八個月才東窗事發,警方上門搜索,從老闆家搜出三把槍。

事情發生在去年2月,粉圓工廠老闆,雇來有身心障礙的年輕男員工,卻囚禁凌虐傷害他,還叫人拿滾燙熱水,燙員工下體,這名員工左眼幾乎要失明,耳朵囊腫犬齒也斷裂,來到粉圓工廠,大門深鎖。

鄰居對這件事完全不曉得,相當驚訝,惡老闆不只虐待員工,還擁槍盜伐檜木扁柏,觸犯傷害恐嚇等至少五項罪嫌,手段惡劣檢方起訴,並且請求法院從重量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