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4 20:06

2萬蛋雞+雞舍 農地950萬成交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土地買賣實價登錄,讓交易資訊透明,彰化出現一筆買賣資料,地主在備註欄標明,內含2萬隻蛋雞和雞舍,也就是說買地還附活生生的蛋雞跟雞舍,地主說等了半年,才等到有人買,以950萬成交。

雞舍主人要賣地,出售的包含1.89分的農地,連同上頭的雞舍,和裡頭養的2萬隻蛋雞,全部一起賣,土地實價登錄網頁的附註攔,清清楚楚記載,買地有附屬品,會這麼賣,雞舍主人蔡先生說,自己70多歲,兒子不願意接手,經營不下去,乾脆一次出清。

地主很多人來看都是養雞的,大概半年賣出去,農地300萬元,兩萬隻雞一隻200元,總價400萬,再加地上物養雞設備250萬,最後以950萬元成交,買的新業主,也是位雞農。房仲會買的大概也是同行或是投資客一般民眾不會買,地主賣地,連同活體動物一起賣,成為土地買賣實價登錄上的,有趣例子,買土地還要養雞,一般人不會有興趣,最後是等到同業出手才脫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