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2 20:42

男缺錢返家 意圖偷走排班小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人好手好腳,不找工作,缺錢回老家,竟然當起竊車賊!而且最常鎖定的,就是排班的計程車,小偷看準司機都沒拔鑰匙,就下車休息,趁機摸上車,把車開走!曾經有八十幾歲的老先生追上來阻止,還被一路拖行。

正在排班的計程車,司機趁著空檔下車,到後座拿東西,突然左方出現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先是若無其事靠近計程車,看到司機沒在駕駛座上,又馬上回頭,拉開車門衝進駕駛座,試圖把車開走,後座司機發現後立刻衝上前,上半身卡進車窗,阻止小偷要把車開走,兩方互不相讓在現場僵持。

目擊的其他司機趕快報警,警方衝到現場,把小偷團團圍住壓在地上,警方發現他用同樣手法,也在桃園犯案,而當時被害的80幾歲車主,還被強行拖行30公尺手腳因此受傷,老翁,警方專挑臨停車,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,供稱偷車是為了能開車南下找工作,卻居然敢大街上偷車,警方提醒,車主下車時一定要熄火拔鑰匙,別讓小偷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