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3 21:07

屠夫晚上當賊 半年犯15竊案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名50歲莊姓男子,白天當屠夫,晚上卻當小偷,從今年3月開始,從新北市開車到宜蘭縣,用專用器材破門拆鐵窗偷竊,半年來就犯下15起住宅竊盜案,偷走現金和金飾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深夜埋伏在可能下手民宅附近,果然利用嫌犯再度犯案破壞鐵窗時,抓個正著。

深夜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手裡拿著作案工具,以徒步的方式在巷弄中,尋找下一個偷竊目標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趁莊姓男子再度犯案時,立即上前抓個正著,員警拿著拘票,從莊姓犯嫌身上搜出犯案用的工具,犯案時間短又熟練,這一張張被破壞的門窗,都是莊姓嫌犯傑作。

桌上擺滿起子、剪刀、手電筒、切管器等犯案工具,還橫跨頭城、宜蘭、員山及羅東等地區,竊賊主要是在支解牛隻,雖然有正當職業,可是因為花費入不敷出,所以夜間選擇非法的犯罪行為,嫌犯這半年來,白天當屠夫晚上當大盜,小型千斤頂破壞門再用切管器破壞鐵窗,得手竊盜多達十五件,這次終於被抓,全案也依刑法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