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33

好賭欠債引口角 姪失手殺害叔叔

好賭欠債引口角 姪失手殺害叔叔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分局於昨(23日)晚上9點左右接獲報案,1名42歲、住在吳興街的王姓犯嫌,因口角糾紛,手持凶器刺傷自己62歲的叔叔,警方立即到場協助,將傷者送醫急救後不治,並將王嫌帶返派出所偵詢,王嫌坦承犯行不諱,依殺人嫌移送臺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據警方了解,王嫌從事飲料業無前科,與死者為叔姪關係,因叔叔平時好賭而債台高築,且死者長期躲債在外,一直到今年4月才回到家裡與親人同住。上月間曾因王嫌父親與死者爆發口角爭執,導致王嫌懷恨在心、埋下殺機,昨(23日)晚8點左右,因死者再度向家人要錢,王嫌累積之怨恨爆發,憤而隨手拿工作用之鑿冰刀刺向死者,見叔叔倒地後,王嫌立即撥打110向警方自首,經通報119協助送往急救,仍於晚間9點53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

經過警方詢問後,王嫌坦承所有犯行,將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