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35

騙愛心錢! "國際乞丐"轉戰墾丁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德國一名男子利用自己雙腳腫脹如象腿的疾病,在東南亞不少國家吸引遊客同情乞討,接著卻把錢拿去狂歡或買春,就曾經因此在泰國被趨逐出境,沒想到這名德國男子日前從韓國來到台灣,在墾丁被人發現報警,果然被警方在墾丁大街堵到,被員警嚴厲告戒不得行乞,成功的逼退他故技重施,讓這名德國男子在臉書留言說,台灣警察贏了我。

被警方堵到,德國男子乖乖拿出護照,其實這名男子惡名昭彰,因為他都利用他雙腳,腫脹如象腿的疾病,在鬧區或路邊乞討,不少人同情他,都會停下腳步給錢,沒想到乞討完後,就拿著錢去狂歡或買春。

男子這樣行騙東南亞,像是泰國菲律賓印尼等等,就曾經在印尼被抓人檢舉,被印尼警方抓進警局,還上了當地新聞,在泰國更是因此被趨逐出境,沒想到這名德國男,日前從韓國來到台灣,一路從北部南下墾丁,卻被人發現舉報,想在台灣故技重施,卻被警方堵到,被嚴厲告戒不得行乞,還當場被請走。

男子隨後在臉書留言說,台灣的警察贏了他,警方表示,男子如果乞討勸阻不聽,就會依違返社維法開罰,拘留三天或罰款12000元以下,目前還是請大家多留心,這名國際乞丐,別浪費了自己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