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跳海救落水兒女 父母遭浪捲走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跳海救落水兒女 父母遭浪捲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跳海救落水兒女 父母遭浪捲走】

高雄蚵仔寮漁港,今天接近中午時,發生民眾落水意外! 一家四口,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分別才10歲跟8歲的姐弟到蚵仔寮漁港釣魚,小朋友要拿東西給爸爸時不慎失足落海,爸爸媽媽隨及跳進海裡救孩子,把兩個小孩推上岸之後,卻體力不支被海浪捲走,一旁三名衝浪客聽見救命聲,立刻上前救人,海巡獲報也出動救援,順利的把兩個人救起,送醫後,兩個大人只有手部被岩石割傷,但是,姐弟倆被水嗆傷,需要住院觀察治療!

【男手握不明藥物 警攔查爆拉扯】

手握不明藥品,員警要求盤查,男子死命掙扎抵抗,警方安全帽伺候!新北市中和凌晨十二點,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手中握有不明藥品,員警要求交出藥品,男子不肯配合,還跟警方發生激烈拉扯,最後竟然趁亂把手中藥品吞進肚子,員警一時氣不過,安全帽一脫,往男子臉上砸。

【疑高速逆向自撞 火燒車駕駛亡】

台中高美濕地,一名駕駛疑似高速逆向,自撞圍牆,整輛車翻覆,起火燃燒,燒成一團火球,駕駛逃生不及燒死車內,現場剎車痕超過50公尺,可見當時車速非常快,警方深入調查當時駕駛是否因為飆車失控,引發火燒車意外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