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20:29

"種瓜溪"禁戲水 罰5萬沒人在怕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條野溪,叫「種瓜溪」,這裡發生多次大小溺水意外甚至有人溺斃,縣府明文規定,不得在這裡戲水,最高可罰5萬元,但就是有人完全沒把警示牌放在眼裡,在這裡烤肉戲水,甚至還跳水險象環生。

真的沒看錯年輕人是爬到樹上,往水裡跳,不只他好幾個人,都接力跳水,另一邊有媽媽帶著小小孩,浸在水裡開心自拍,也有爸爸帶著小朋友,練習游泳,看過去水裡一堆人,岸邊也一堆人,不是玩水就是烤肉,這些人全都觸法了。

明明有警告牌,寫著這裡不能戲水跳水,也不能烤肉,偏偏大家就是不當一回事,南投種瓜溪景色好水質也清澈,但縣府不准遊客來玩耍,全是因為看似安全,但其實暗流漩渦很多,一不注意就會被水底下,強勁暗流捲走。

過去發生多次大小溺水意外,甚至有人溺斃,縣府乾脆明文規定,戲水開罰1~6萬,烤肉製造垃圾破壞森林環境,更可以罰6萬~30萬,只要有人檢舉通通可以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