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30 13:46

疑恍神闖禍 轎車撞卡車連翻2圈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騎車真的要注意路況!又上演國道驚魂記,就有駕駛上高速公路,疑似恍神,直接撞上大卡車,整整翻了兩圈才停下來零件四散,後車廂東西全甩了出來。

白色轎車在國道上,原本在最左線,結果不斷往右切,擦撞到前方大卡車,整個車子飛了起來,在地上滾了兩圈,撞上路邊才停下來,零件被撞得四散,後車廂東西也掉出來,後方駕駛當下被嚇到說不出話,事後回想還好有保持安全距離。

再看一次這畫面,當時在國道一號北上路段,駕駛疑似開到恍神,才會直接擦撞到卡車,幸好沒有後車追撞,而類似沒注意路況的事件,也發生在內湖,28號晚上在內湖,黑車駕駛正要開進停車場,老遠就打了右轉燈,結果後方竄出的機車急煞,後座乘客往前用力這麼一滑,就疊在騎士背上,跟著機車一起倒,幸好兩人沒受傷,提醒用路人,不管騎車開車都要注意路況,不然危險隨時都可能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