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2:50

相約單車快閃 上百人一起騎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想要健康,就要多運動!新竹湖口,就掀起騎士快閃熱潮!來自全台各地的車友,約好清晨六點,在新竹湖口合影留念,接著快閃離開,不只訓練體力,沿途還能欣賞風景,活動從原本的六、七個人,到現在已經吸引了上百人,一起來騎車。

車友邁力的踩著踏板,在最後一哩路,誰也不想放棄,氣喘吁吁來到終點,眼前出現了和自己一樣,來自全台各地的單車愛好者,能夠完成這幾十公里的路,真的不容易,但能和大家一起完成目標,所有人都笑的好開心。

2009年開始,活動召集人開始了晨騎活動,路線主要在湖口、新埔、寶山等鄉鎮,但一個人騎車難免孤獨,於是創辦了這樣的活動,大家可以從任何地方出發,不過約好了六點要在集合地點,拍照留戀然後快閃。

三年下來參與的車友,從原本的六七人,如今已經超過了上百人,要活就要動,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加入騎車的行列,不只運動,沿途還能欣賞農村風光、迎接日出,假日不妨走出戶外,一起享受在山中的騎車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