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20:28

轎車疑車速破百 撞死護理師

吳權原 報導  / 嘉義市

恐怖死亡車禍,發生在桃園龍潭!今天凌晨一輛轎車,疑似超速在閃黃燈的路口,沒有減速查看,撞上騎車回家的女護理師,她連人帶車,被撞飛好幾十公尺,不只機車瞬間解體,護理師因為後腦勺受了重傷,送醫後宣告不治,中秋節無法回家團圓。

女騎士往前直行,瞬間被轎車撞飛,地板擦出一陣火光,女子連人帶車,拋飛好幾十公尺遠,車禍發生得太快,駕駛急煞往左偏騎士被撞飛,最後人車分離倒在人行道上,瞬間沒了呼吸心跳。

恐怖畫面發生在桃園龍潭,肇事的22歲轎車駕駛,車速疑似破百,現場留下好幾道煞車痕,不只機車幾乎解體、只剩支架,路邊停放的四部轎車,也被撞得東倒西歪,板金嚴重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肇事的轎車駕駛,幫忙叫救護車,不過林姓女子,因為傷勢過重,急救三個多小時,仍不幸身亡,年僅21歲的她是急診室的護理師,服務還沒滿兩個月,卻在中秋節當天凌晨,騎車回家途中躲不過死劫,駕駛疑似超速,被依過失致死罪依法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