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20:26

要命司機! 開車滑手機.剝柚子

廖學賢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中秋節不少人都搭車返鄉團圓,卻有人搭車,直擊司機戴耳機聽音樂,還拿手機滑啊滑,甚至還有司機直接拿柚子剝啊剝,乘客都嚇壞了趕快把畫面拍下來,跟客運業者反映,司機被懲處暫時停止載客。

司機雙手握的不是方向盤而是大柚子,他用力剝呀剝,只靠手肘,壓住方向盤,在雪山隧道快速行駛,目擊民眾從新店到羅東,整台車一路搖搖晃晃,司機又吃麵包、又剝柚子,被民眾拍下檢舉,司機已經暫時停止載客,而林口到雲林路段,也有名客運司機,在國道上高速行駛,雙眼卻是時不時盯著手機,20秒內往下看至少7次,讓人懷疑根本沒注意前方路況。連平板電腦都能放在儀表板上,戴耳機聽歌,司機的行為嚇壞車上乘客,危險駕駛最高可罰兩萬四千塊,離譜司機丟了工作,罰得這麼重,就是怕上個月11號,阿羅哈客運司機在國道上,低頭找濕紙巾,釀成6死11傷的悲劇再度發生,司機開車分心,乘客安全可沒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