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6 12:54

轎車撞電桿 女竟獨留男嬰在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發生一起離譜自撞車禍,林姓女駕駛撞上電線桿後,居然把才兩個月大的兒子託給同車也受傷的朋友,自己搭車先去就醫,監視器畫面更拍到,她提起嬰兒提籃時,居然兩度把兒子從半空摔到地上!

小男嬰顱內出血開刀後還在觀察,而這位媽媽跟同車女乘客和後續趕到的男性友人,三人都有毒品前科,男性友人身上被搜到毒品,他辯稱是嬰兒提籃內拿的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,女駕駛友沒有毒駕。

誇張的媽媽和朋友兩人把嬰兒留在現場,等朋友的男友來時只剩小寶寶在地上,男友將孩子送醫,小寶寶顱內出血開刀還在觀察,丟下小孩自己先就醫的媽媽,14個小時後才出現在醫院還怒嗆記者。

警方發現男姓友人身上有毒品,他辯稱是嬰兒籃裡拿的,一查女駕駛、同車女乘客,男姓友人都有毒品前科,目前警方採尿檢驗要確認女駕駛有沒有毒駕,而看看她先自撞還兩度摔嬰,甚至把寶寶獨自留在現場,除了可能涉及遺棄罪,這樣的行為也實在不像一個當媽媽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