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1 19:55

疑吸"殭屍浴鹽" 酒店少爺猝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一名李姓的酒店少爺,疑似吸毒過量猝死,恐怖的是,他吸完毒後,就像《屍速列車》中的殭屍,躺在路上彈跳、嘶吼、甩手狂奔,被緊急送醫治療,但是最後還是猝死在醫院!警方表示,依據他瘋狂的樣子,可能是吸到名為「殭屍浴鹽」的二級毒品,這種毒品裡頭含有多種毒物成份,會破壞人體的中樞神經,吸食後會喪失理智,衝動想攻擊人,就像電影中的喪屍一樣珠,因此才被稱作「殭屍浴鹽」。

男子在馬路上打滾,滾來滾去滾了好幾圈,然後身體開始抖動抽搐,接著還在路上亂闖,整個人就像電影,《屍速列車》中的殭屍,真實的出現在台南街頭,這名李姓男子,是台南一間酒店的少爺,幾天前突然發生這樣怪異的行為,之後在醫院猝死,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吸毒引起的,這種「殭屍浴鹽」是屬於二級毒品,裡頭含有多種毒物成份,吸食之後會讓人精神錯亂,就像影片中的男子一樣,「殭屍浴鹽」毒效發作。

眼前甜美女友變殭屍,而且還會出現攻擊行為,就因為這「殭屍浴鹽」,會破壞人體的中樞神經,讓人產生幻覺後,會把周圍的人都看成是,攻擊自己的惡魔,美國紐約就發生有媽媽,吸食浴鹽後痛打3歲兒子,再跑到街上裸奔,最後在警方要制伏她的過程中喪命,這種毒品入侵台灣五六年了,因為毒品,有人自毀前途有人賠上性命,警方呼籲,千萬要遠離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