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1 13:22

台灣黑槍猖獗! 還能上網購買?!

陳又寧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賭城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,再度掀起禁止槍枝販售聲浪,我們台灣雖然嚴禁槍支販賣,但黑市卻非常獗!

華視新聞獨家找到熟門熟路的知情人士,他透露只要找對人,槍非常容易買得到就連網路都能買,來看我們的當槍聲響起專題報導。

假裝配合攔查卻加速想逃,被員警一把抓住雙雙跌倒,原本只是安全帽帶子沒有扣,但這一逃卻被搜出了子彈,隨身帶子彈說是朋友送的,警方原本以為嫌犯隨口說說,沒想到他朋友家真像軍火庫。

台灣槍枝氾濫的程度多誇張,連臨檢都能查獲就可見一般,打開機車車箱裡頭藏的都是制式手槍,本來態度還很囂張的嫌犯看到槍被找到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黑幫成員擁槍自重甚至乾脆賣槍,實在是因為利潤實在太好,賣一把就等於一個月生活賺得利潤三到五倍。

被員警逮個正著,這名嫌犯也是靠買賣槍枝為生,車箱一開裡頭有如小型軍火庫,不只有改造槍枝連傢伙都戴著,隨時到府服務就是因為太好賺。

連槍枝都有公定價,改造短槍可賣3-5萬,原槍也就是制式手槍,更可賣到12萬以上1200槍枝很好買,只要找到門路想買槍並不困難,朋友牽線就算沒人介紹也有人是上網買槍。

從生存遊戲野戰等關鍵字眼下手,不只槍枝有的連彈殼火藥都能買到,槍支試射的影片連結大剌剌附在拍賣網頁上,商品卻一點都不雜,網頁照片很單純只看到一把把槍,雖然賣家很狡猾,註明了擅自改裝將嚴重觸法與本網站無關,有人馬上留言要子彈10顆,網路世界資訊公開也讓槍枝的取得越來越容易,槍枝也越來越氾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