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6 12:42

家門口玩耍 4歲男童遭惡男痛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惡劣男子,莫名暴打小孩!台南這一名4歲男童在自家門口玩耍,突然被這名年輕男子攻擊,先狠踹孩子,男童倒地之後男子又衝上去痛毆,痛得孩子淒厲哀號,媽媽趕緊衝出來保護兒子,但這名暴打孩童的男子被抓進警局後,警方竟然以他身體不適為理由沒做筆錄就將人放走。

媽媽聽到哭喊出來看到自己兒子被莫名打成這樣,氣得趕緊保護兒子,目前已經為兒子驗傷提告,但離譜的是警方竟然以男子自稱身體不適為由就這樣放男子回去,讓家長相當氣憤!

男子突然抓狂朝弱小的男童一腳踹過去,先是一連踹了四下,小男童倒地淒厲哭喊,男子還不放過他還追上去猛打,騎機車的友人看不下去想拉也拉不住,男童媽媽聽到兒子哭聲趕出來,衝上前阻止並把兒子護在身後。

醫師診斷,男童後頸部和背部擦挫傷還有右側手肘措傷腫脹,小小心靈更是受到傷害,讓家屬心疼又氣憤,孩子根本沒有跟對方交談或爭執就慘遭腳踹痛毆,警方調查打男童的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,會再傳他作筆錄以傷害罪移送,避免再有無辜孩童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