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7 20:16

冷血父母下毒手 虐死3子女棄屍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發生駭人聽聞的,父母連續虐死三名親生子女案件!一對狠心爸媽,生了六個小孩,陸續虐死其中3個,棄屍到海邊跟山上,這對爸媽後來分別因為涉及詐欺和偽造文書入獄,社會局要安置他們的小孩,卻一直找不到二兒子,通報警方,警方數度到監獄裡才突破媽媽心房,媽媽坦承虐死三個小孩,就連孩子的阿公也協助棄屍,而為了掩人耳目,夫妻倆還接連生下老五跟老六,用來頂替死掉的老三跟老四,矇騙社會局。

員警大規模搜山開挖,要找被虐死的小孩遺體,三個分別七歲十個月以及六個月的孩子,陸續被爸媽虐打致死後棄屍,警方先找到了,6個月大的四女兒遺體,她被埋在家裡後面空地,員警挖出她的紅色小上衣。

七年虐死三個小孩,駭人聽聞的家暴案件,鄰居聽了也都很震驚,案子怎麼會被揭發出來,這對狠心爸媽分別因為詐欺跟偽造文書被關入獄,社會局要安置小孩,一直找不到第二個兒子,檢方數度到監獄詢問,才突破媽媽心房。

媽媽供稱生了六個小孩,陸續將二兒子三兒子四女兒虐待致死,棄屍大海和山區,為了掩人耳目,夫妻倆又接連又生下老五和老六,社會局把老五老六頂替老三老四,社會局不知道被頂替,還以為小孩生長遲緩個子比較小,但夫妻始終無法交代七歲的第二個兒子的行蹤。

檢察官發現這對父母七年虐死三個孩子,孩子的阿公也是共犯,但目前還有兩個小孩的遺體尚未尋獲,懷疑可能被丟海裡淹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