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7 20:18

醫院外昏厥 老翁遭迷倒洗劫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義大出現金光黨團體!一名73歲老翁,六號晚間,在醫院大廳領完一萬兩千元,排隊等辦理出院手續時,他先到醫院外抽菸,結果來了三名陌生男子,向他搭訕,接著他就暈過去。等醒過來,錢也不見了,醫生事後幫老翁驗尿,發現有鎮定劑成分,警方懷疑是三人,趁老翁不注意偷注射,洗劫他身上的所有財物。

高雄義大醫院,一樓大廳最近的警衛人力,明顯增加因為前些日子,傳出一名老翁就在醫院外,疑似遭人注射強力鎮定劑,醫院出面說明,表示老翁事後身體無恙,他是住院患者,當天晚上領錢,準備要辦理出院,結果確被人洗劫一空。

警方證實,已經調閱醫院外監視器,假裝是醫護人員,靠近老翁注射鎮定劑,離譜的迷昏洗劫案件,不但醫院加強警衛,就連病患也覺得要提高警覺,其實醫院出現詐騙集團,早就時有所聞,有人專門鎖定單獨老人,賣假藥或是詐財,這回歹徒手法狠毒,萬一注射的不是鎮定劑,可能鬧出的就是殺人案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