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8 20:12

【影】涼亭日光燈漏電 父子遭電擊率落溝渠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本月18日晚間5點54分時,宜蘭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員山鄉永同路一段與蘭城路交叉路口旁,有民眾倒在圳溝內,並請求警方派員前往搶救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派遣員山91、16車前往救援。晚間6點3分時,員山91車抵達回報,現場有三名傷者,並加派宜蘭91、92車前往支援。

警方表示,現場是住附近的一陳姓對父子,下車至路旁圳溝洗衣涼亭清洗腳踏墊,疑似被涼亭日光燈漏電觸電導致38歲的兒子沒有呼吸心跳,76歲的父親也被觸電,但意識清楚。另一名住附近的70歲民眾,正要協助幫忙救人時,不慎也遭電擊,不過意識也清楚。事後分別由員山91、宜蘭91、92車送往陽大附醫急救。另通知員山鄉公所及台電人員前往斷電處理。

據了解,38歲陳男是做水泥師傅,下班後開公司的車準備返家,離家門前100公尺有個洗衣亭,陳男疑似因為車內的腳踏墊髒污,直接在洗衣亭內的溝渠清洗腳踏墊,卻意外碰上漏電,趴臥在溝渠當中,陳男母親經過時剛好發現兒子倒臥水中,趕緊回家找老公來救人,但是因為不知道有漏電,76歲的老父親直接下去洗衣亭搶救,因此也遭到電擊,而另一名70歲的劉姓路人,也是同樣狀況遭電擊。(警方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