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慎入】悲劇! 情侶吵架男爬窗 女親眼見愛人墜樓

【慎入】悲劇! 情侶吵架男爬窗 女親眼見愛人墜樓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歐洲

1對情侶吵架後,男子爬出窗外打算以死相逼,冷靜下來後卻爬不回屋內,接著從7樓墜樓身亡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本月10日,俄羅斯1處大樓公寓發生了墜樓地意外,據目擊者表示,19歲男子維塔立杜伊特(Vitaly Dudet)在宇女友發生激烈爭執後,竟轉過身爬出窗戶,用手抓著窗戶邊緣懸掛在外面,同時繼續與在女友談判。

經過溝通後,維塔立杜伊特改變主意想回道屋內,但卻怎麼樣都爬不回去,因此女友急忙找人幫忙,但維塔立杜伊特因為懸掛過久,體力不支,旋即從7樓摔落身亡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我看到整個過程,他坐在窗戶上,和房間內的女孩談話,然後他轉身,我本來以為他是轉身回房,沒想到他是爬下窗戶掛在窗台上,然後繼續跟她談話,起初她沒發現到他在外面,過了兩分鐘後她找人幫忙想拉他起來」,然而卻為時已晚。(翻攝鏡報)

※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※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