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2 20:09

詐騙盜領百次! 男510萬被領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提醒您小心詐騙!苗栗一名63歲退休男子,4個月前接到詐騙電話,對方假冒檢察官,用老梗詐騙,說他捲入刑案要被法辦,結果他信以為真,把自己三個帳戶的資料,都提供給車手,等到發現自己被騙,已經來不及了,詐騙集團已經把他戶頭裡5百多萬提領一空。

警方逮詐騙車手,在他身上搜出兩萬多塊現金,車手的車內,駕駛座旁還藏有刀子,警方還搜出多把鑰匙,但他不肯交待鑰匙來源,這名車手在桃園地區不斷盜領,他前後花了一百多次,領走一名退休男子的500多萬元儲蓄。

被詐騙的63歲男子,是退休公務員,他四個月前接到詐騙電話,對方假冒檢察官,騙說他捲入刑案要被送辦,他還以為是真的,把自己三個帳戶通通交出來,一個月後才驚覺是詐騙,但報案已經來不及,錢早就被領光光。

警方逮到22歲車手,進而破獲其他五件詐騙案,清算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九百萬,其中退休公務員就被騙五百多萬,一時誤信詐騙集團,畢生積蓄全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