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2:00

抓詐騙集團 "假金塊"逮車手!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66歲婦人,被詐騙集團以假冒檢察官的方式、連續詐騙,被騙了8百萬元!警方為了逮捕嫌犯,在鐵塊外頭包了金色反光紙、偽裝成金塊,引誘詐騙成員上鉤,順地抓到車手,而車手還未成年。

  台北市一名六十六歲的婦人,連續被詐騙集團以假冒檢察官的方式,詐騙得手現金及黃金高達八百萬,警方為了逮捕嫌犯,以鐵塊外包金紙,引誘歹徒上鉤,順利逮捕一名未成年的車手,將循線追查詐騙集團的首腦。

 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警察,看時機成熟,上前追捕詐騙集團的車手,順利逮捕的嫌犯是個未成年的張姓少年,以每次五千元的代價,幫詐騙集團擔任車手,一名住在北投的婦人,連續被詐騙集團以冒充檢察官的方式,詐騙現金和黃金,詐騙集團越來越精明,知道一般民眾在提款機操作時,都會提醒避免轉帳詐騙,改以詐騙黃金代替現金。

  六十六歲的許姓婦人連續被騙,損失金額高達八百萬,警方為了讓詐騙集團上鉤,特地和銀樓合作,用鐵塊包裝金紙,成功抓到車手,追捕過程中,有兩名員警跌倒受傷,還是馬上爬起來追捕,最後將依詐欺罪將車手移送法辦,也會全力追查幕後的詐騙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