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2 20:12

阿伯爆粗口作勢打人 店員喊告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同樣是情緒失控卻是為了手機!高雄一位阿伯因為手機使用的問題,到電信公司找服務人員處理,但是口氣很差,對服務人員大小聲還飆罵粗話作勢要打人,服務人員被罵到受不了,說要報警還要提告,沒想到這位阿伯竟然當場大吼,要告就去告。

阿伯在電信公司裡大小聲,對著服務人員飆罵,火氣更大還爆粗話,一直好聲好氣的服務人員,被罵到受不了了,不怕被告直接回嗆,接著還作勢要打人,高雄這位阿伯,覺得手機故障到電信公司處理,沒想到就因為服務人員,告知他的手機沒問題,讓他當場大爆走。

像這樣的狀況三不五時就有,不滿電信公司安裝寬頻太慢,男子大鬧電信公司,還有人因為上網問題發火,無辜的服務人員,面對顧客的火氣,通常只能無奈承受,高雄這次這個阿伯,事後真的被提告了,才找上對方要和解,只是被罵的服務人員來說,只希望顧客們能懂得尊重,別再把他們當受氣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