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電信公司被併 用戶停話迫改費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信業者併購公司後就只會犧牲消費者權益嗎?一名林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原本有個和信電信免月租以秒計費的門號,但和信被併購之後,最近接手的公司突然說他有欠費,無預警的就把門號停了。甚至要求林先生改辦月租費門號,每個月多收筆費用,讓林先生覺得小老百姓只能被業者欺壓,真的嗎?我們的追追追。

  拿著手機,林先生越講越生氣,因為他的手機門號只因為電信公司合併無預警被註銷,抽出SIM卡可以看見大大的和信電信,林先生本來是和信電信用戶,申辦的是「零月租以秒計費」的方案,不用月租費打多少算多少。

  但沒想到和信兩年前被併購,最近承接的公司突然說林先生欠了一筆12元帳單,無預警註銷他的門號,林先生打算付款之後繼續使用原本的費率,卻被業者拒絕。客服態度強硬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沒補寄帳單就直接停話,原因還是這個100年2月,一年前的12塊帳單,讓林先生認為業者是惡意坑錢。

  業者表示新公司沒有舊方案,林先生不符條件願意為林先生保留門號轉預付卡,但原本打多少付多少,現在卻得先加值,林先生這口氣真的很難嚥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