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20:05

民眾指控黃女 收錢不給屋鑰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外租房子,千萬要小心!台北市士林區的學生和小資族,就向華視新聞投訴,有名黃姓女子房子租金很便宜,但房客看完房間,簽了約、付了整整一年的租金七萬七,卻遲遲拿不到鑰匙!要求退租,對方不是說車禍,就是家人往生或住院,使出拖延戰術,這四個月來,就有至少二十人受害,甚至有人沒錢再去租房子,只能睡車上。

態度囂張一臉不以為然,戴著價格破萬的智慧型手錶,說要還錢卻一拖再拖,她就是士林區惡名昭彰的黃姓二房東,在各大租屋網PO文租屋,學生看完房子很滿意,合約簽了租金付了,滿心期待就等入住,但是黃姓女子卻遲遲不給鑰匙,

學生在租屋社團看到消息,付給黃姓女子一年租金加押金總共77000,問什麼時候能拿到鑰匙,黃姓女子又是生病住院又是辦法會,千百種藉口推託,不給鑰匙不退租金,租客都是小資學生族,受害的有20多人。明明就是房客,還裝成房東身分敲竹槓,真房東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震驚。

黃姓女子堅稱早就跟學生和解,但明明還有人沒拿到錢,學生氣得集體提告詐欺,租屋陷阱多,最好是一手交錢、一手交鑰匙,免得荷包失血又無家可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