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入民宅狂砍屋主 4嫌犯辯稱:砍錯人

闖入民宅狂砍屋主 4嫌犯辯稱:砍錯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1名55歲的魏姓男子,27日上午11點,在自家門口突遭2人持棍棒及刀械猛砍,魏男負傷倒地,背上還有一道長達10公分的刀傷,2嫌犯案後隨即與在外把風的另外2嫌逃逸。淡水警方今天上午循線將4名嫌犯緝捕歸案,並查扣鋁棒及西瓜刀等證物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及聚眾鬥毆施暴罪送辦。

據警方調查,遭砍傷的魏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之前曾經因為鄰居洗衣機聲音過大,與鄰居理論時雙方發生口角爭執,而魏男停在門口的的轎車,23日深夜也無故遭不明人士砸毀,懷疑嫌犯行兇原因與此有關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逃逸路線,循線將26歲的郭姓男子、22歲的郭姓男子、25歲的巫姓男子與25歲的甘姓男子等四人逮捕到案。

26歲的郭男被逮後向警方供稱,他們4人是要去追討債務,過程由甘男開車前往現場,巫男在門外把風,他及另一名郭男持棍棒及刀械上前砍人,但卻向警方辯稱「找錯仇家砍錯人」。但警方對他們的供詞持保留態度,並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幕後唆使者及犯案動機,目前訊後已依殺人未遂、傷害及聚眾鬥毆施暴罪移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