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3:20

閃燈沒減速! 2車擦撞8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車開車經過路口真的要注意,新北市接連兩起車禍都發生在路口!板橋就有兩輛機車,經過路口疑似沒減速,撞成一團,差點被後方車子輾過。

綠燈起步、車輛直行,但左邊的巷子一輛機車騎出來,似乎想違規橫跨到對向時,直行機車疑似來不及減速當場摔車,路口的機車正跨越車道時,直行機車先是擦撞前方機車後接著摔車,一路往前滑再撞上路口的機車,幸好後方的貨車先停下來才沒有繼續追撞。

淡水也有廂型車和轎車因為兩側號誌都是閃燈,雙方沒有注意,在路口擦撞,造成八人受傷。受傷的乘客滿臉是血,救護人員趕緊幫忙包紮,載著工人的廂型車和轎車擦撞,一共造成八個人受傷緊急送醫。

車禍現場轎車車頭全毀,另一輛廂型車還衝到樹叢裡,玻璃全碎右側車身凹陷,兩邊號誌都是閃燈,理論上支幹道上的廂型車應該禮讓主幹道的轎車,但當時廂型車已經通過路口一半了卻從右後方被撞上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,廂型車司機蘇先生已經開過路口了,馬路如虎口不管開車騎車都要放慢速度、看清楚來車,免得搶快搶不成反而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