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8 20:16

可惡! 狠心姊疑似虐待聽障妹 鎖衣櫃長達7年

可惡! 狠心姊疑似虐待聽障妹 鎖衣櫃長達7年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密西根州1名46歲女子,竟將聽障的妹妹關在衣櫃中長達7年,直到裝修工人在2015年上門裝修時,才發現這一起慘劇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美國密西根州46歲的坎蒂羅森(Candy Lawson),從2008年開始,便長期把聽障的妹妹黛安娜(Diana Churchill)關在衣櫃中,並只給予少量的飲水和食物,以維持黛安娜的生命;2015年裝修工人來到坎蒂羅森家進行裝修時,赫然發現瘦到只剩皮包骨的黛安娜,接著馬上報警處理。黛安娜獲救時,體重只剩32公斤,且長期營養不良,皮膚更因為滿是髒汙而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。

據了解,坎蒂羅森遭到州政府起訴,但是她辯稱自己從來沒限制妹妹黛安娜的飲食,也沒將她關在衣櫃內,只是「把黛安娜放在房間內」,「防止黛安娜亂跑」;但美國檢方並不採信她的說法,更舉出坎蒂羅森以黛安娜的名義,常年來領走了大量的社會福利金,並表示這樣的行為等同於是詐欺。

除此之外,檢方也發現坎蒂羅森另外有1位已過世的身心障礙者哥哥,當時法醫在報告中表示,坎蒂羅森的哥哥死亡時,體重只有27公斤,因此檢方懷疑坎蒂羅森長年虐待哥哥與妹妹,詐領兩人應得的社會福利金作為己用。

密西根州法院在27日判處坎蒂羅森「非法禁錮」及「盜用福利金」罪名成立,並判處13年4個月有期徒刑。(翻攝ABC 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