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9 20:06

標誌桿擋路 轉彎車搶快撞上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這個路段,三天兩頭就發生車禍,大家都說是路邊這根標誌桿太凸出,才會讓轉彎的車一不小心就撞上,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的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,原來都是肇事駕駛搶快,超越雙黃線轉彎才會撞上、儘管如此、附近居民還是希望能搬移號誌桿、減少意外發生!

救護車飛奔,火速抵達救護地點,看到藍色轎車撞上,路邊的標誌桿,車頭都撞凹了,救護人員一到就快動作,把受傷的駕駛送醫,這意外發生的地點,就在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上,被撞的標誌桿傷痕累累,固定的螺絲都翹起來了。

附近居民說,這根標誌桿,三天兩頭就被撞,看到這標桿的位置,確實凸出路邊一大段,只是撞車的通常是違規,雖然違規才會撞上,附近居民還是希望,相關單位能夠移動標誌桿位置,只是不管標誌桿的位置,轄區交通隊提醒用路人,經過這個路段轉彎時,別跨越雙黃線減速慢行,才不會又失控,撞路邊標誌桿,車毀人也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