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8:57

醉上快車道! 阿伯飆嗆公車擋路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禮拜,一輛706公車在永和中山路等紅燈時,碰到一個攔路阿伯,他整個人擋住公車,對著公車司機狂比中指叫囂,沒頭沒尾,忽然出現一個阿伯擋車,公車駕駛和乘客全看傻眼,附近民眾把過程拍下來,覺得阿伯用肉身擋車很霸氣,原來這個阿伯喝醉酒,在快車道騎車,認為公車司機擋路,特別來嗆聲。

  

  白色衣服的阿伯,出現在706公車前,嘴巴一邊念,手指就像在跳舞,猛比手勢,公車駕駛和乘客,對這個不速之客,全看傻眼,旁邊民眾看到,阿伯肉身擋車,也拿手機錄下來,才發現阿伯對著司機猛比中指,阿伯整個人,擋住車頭,就算綠燈了,車子還是不能走,阿伯鬧到開心了,才甘願離開,自顧自的騎腳踏車走了,到底發生什麼事,讓阿伯霸氣的用身體擋公車。

  影片往前倒,原來這個阿伯喝醉酒,在永和中山路快車道騎腳踏車,公車剛好要離站切出來,阿伯覺得公車故意擋路,趁著公車停紅燈時擋車叫囂,公車司機,沒打算要理會,只是阿伯這一鬧,碰到晚上六點的下班時間,他擋住公車的行徑,可讓後面大塞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