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子走路滑手機 竟被”老公”撞到骨折

陸女子走路滑手機 竟被”老公”撞到骨折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有1名女子在前往公司上班的途中,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,而被車子從背後撞上,因此導致骨折,而沒想到撞她的竟然是自己的老公!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廣州的珠海,1名向姓男子開車載老婆上班,老婆下車後走在車子的左前方,邊走邊看手機,這時對面剛好有一輛白色大貨車緩緩靠近,女子為閃避而稍往右側走,沒想到老公的車竟因沒注意而撞上了她。女子遭撞後摔倒在地無法走動,她的老公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急救。經醫院診斷,女子的左膝蓋骨骨折,需要2到3個月才可復原。

(翻攝新浪網)
(翻攝新浪網)

據了解,肇事的向姓男子對警方表示,自己和老婆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兩人每天都開車上班,而通常到了公司後,都是由老婆負責下車買早餐,而向男則會把車開往停車場。事發當天,老婆下車後發現忘了帶錢包,因此決定直接走向公司,沒想到卻被老公駕駛的汽車撞上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