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袋20高職生混戰械鬥 全因臉書1張”刷子”照片

布袋20高職生混戰械鬥 全因臉書1張”刷子”照片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嘉義縣

4日晚上11點左右,嘉義縣布袋鎮發生高職生打群架事件,而原因竟然是1名學生在臉書貼出另一名學生相片,不過另外加上一把油漆刷;據了解,這個意思代表著要幫對方「洗臉(讓對方難看)」,因此立刻引發對方不滿,雙分各自召集人馬,相約在布袋的海風長堤談判,隨後馬上一言不合,雙分分別以帶來的球棒和高爾夫球杆展開械鬥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趕到現場時,只剩下8名學生,其中2人受傷,警方先將傷者送醫,剩下6人帶回詢問,並將依傷害、毀損、社維法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。

據警方表示,這群學生有的住東石,有的住布袋,都是同校學生,雙方在臉書互看不順眼已久,經常在網路上發生口角衝突,直到其中一人貼出油漆刷,揚言要給對方難看後,原本在網路上的叫囂,罪中演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械鬥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