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5 17:11

隨手偷個包驚見50萬現金 竊賊"承擔不起"自首

隨手偷個包驚見50萬現金 竊賊"承擔不起"自首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不是做「這行」的料,趕快回頭是岸吧!大陸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一名男子,上月底在路上發現一支車鑰匙,順手按了電動開鎖,發現是一輛停在附近的BMW名車,於是就心起邪念,打開車門偷走車裡的一個手提包。但他回家打開一看,發現有超過50多萬的現金,竟嚇到去警局自首。

據《新快報》報導,車主劉小姐表示,當天她將車子停在路邊買水果,回去發現鑰匙不見、車門打開,車裡的包包也不見,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,鎖定嫌犯,隔天欲前往嫌犯住處前,發現嫌犯跑來警局自首,嫌犯表示,他看到包包裡面放有5萬3千元人民幣(約24萬元台幣、1萬多美金(約30萬元台幣)、17張信用卡、20多張某會員卡,認為金額遠超過他的想像。嫌犯坦言,當天其實想過把包包還回去,但發現事發地點都是警察,不敢前往,經過一夜深思,才決定自首認錯。目前嫌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(圖片來源/新快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