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2 20:19

違停擋道! 救護車載翁險延誤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車輛違規亂停,差點讓救護車戴不了病人!基隆市一個老人家、需要送醫,救護車前往,卻因為社區內道路兩旁,都是違停車輛,加上又有車輛要進出,救護車進退兩難,還好老人家送醫後沒事、但當地居民對於違停問題、卻覺得相當無奈。

救護車要開入社區,做緊急救護,白色轎車趕緊往後倒退嚕,但似乎比路考還要難,仔細看看,雙向車道上,只剩一線道能勉強通行,車道上竟停了十幾輛轎車,有的斜停,有的乾脆直接停在雙黃線上,把這裡當停車場,有民眾看不下去,將影片PO到臉書社團,但這誇張景象,附近居民似乎早就習慣了。

實際走訪基隆市基金一路的社區巷弄內,道路兩旁停了滿滿車輛,就連社區委員會都難以管理,最多只是在擋風玻璃上,放警告單,但根本就沒有強制力,救護車被違停車輛,延誤送醫達7分鐘時間,好在老伯伯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這種亂停車的情況沒有解決,下次如果又有緊急救護事件,不知又有誰會被延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