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9:58

不滿機車被拖 母子抓狂襲警

邱君萍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違規被取締竟然打警察。一對母子騎機車外出遛狗,因為違規停車,被警方拖吊,兒子先爬上拖吊車,接著母子兩人情緒非常激動,跟員警拉扯!媽媽不但撕裂警察的上衣,還咬警察背部,最後兩人被壓制逮捕。

高雄市交通大隊執行機車違停拖吊勤務時,在自強五福路口,一對遛狗的母子不滿機車被拖吊,潘姓兒子先爬上拖吊車上,企圖搬下被拖吊的機車,遭到警方喝斥制止,母子現場情緒激動,跟員警發生拉扯,潘姓婦人不但撕裂員警上衣,還咬傷員警背部,母子兩個人當場被壓制逮捕,被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法辦。

潘姓男子跳上拖吊車,要搬下被拖吊的機車,警方立刻喝斥制止,車底下的男子媽媽,動手拉警察,母子倆情緒都很激動,潘姓男子被警方壓制,當媽媽的當場失去理智,往員警背部咬,另一名員警制止也被打,母子倆先後被制伏,這對潘姓母子外出遛狗,期間男子去上廁所,回來時機車被拖吊了,不滿車子被拖走,母子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。

員警的衣服被扯破,身上也傷痕累累,母子兩個全被依,妨害公務與傷害罪法辦,潘姓男子表示,因為家庭貧困,媽媽身體不好,帶她出門散心卻發生這樣的事,後悔自己的衝動與無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