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20:08

"醉"可惡! 賓士女撞死烘焙坊老闆

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發生酒駕撞死人車禍,警方查出,肇事的賓士車女駕駛,在金錢豹酒店上班,她開著媽媽的賓士車,載2名男性朋友,飆速連闖紅燈,撞上一名烘焙坊的老闆,老闆當場喪命,肇事女子過去就有過兩次的酒駕紀錄,她看到母親,下跪哭喊「怎麼辦?」,而被撞死的烘焙房老闆,一路從夜市經營到開店,對父母也非常孝順,爸爸難過痛哭,心碎的在烘焙坊官網公告"即日起歇業",令人看了鼻酸。

烘焙坊32歲老闆親自奉上小豬蛋糕幫媽媽慶生,這是半年多前,一家歡樂的模樣,但他14號凌晨,買完攪拌器準備回家,卻被一名酒駕女開車撞死,爸爸哭得傷心,烘焙房從夜市擺攤一路做到開店,臉書有一萬多名粉絲經營得有聲有色,如今少了兒子再也經營不下去。

臉書宣布永久歇業,酒駕女穿囚服移送,撞死人的顏姓女子34歲,她在金錢豹酒店上班,被警方移送時一直哭,前一天晚上她從金錢豹下班後,已經喝到醉了還開著媽媽的賓士車,一路闖紅燈狂飆,撞死人後逃逸,直到車子拋錨還和車內兩名男性朋友下來推車一度還說謊,是別人開車。

顏姓女子的媽媽還出面替她求情,但她的酒駕紀錄早就不是第一次,2年前她同樣在醉醺醺的情況下狂飆過馬路根本都沒在看,最後正面對撞對向來車,但兩度酒駕肇事,都沒有讓她記取教訓,這一次喝酒開車,奪走了烘焙坊年輕老闆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