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2:45

酒駕載姊墜深溝 失戀男放聲哭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失戀酒駕還出車禍出糗。一名50歲男子,因為失戀,開車到花蓮找姊姊,竟然還酒駕載著姊姊,但疑似因為大雨、路不熟,兩個人連人帶車摔進6公尺深的水溝,在湍急水流中,男子好幾度要被沖走,姊姊也受困,這時他還在嚎啕大哭,哀號失戀,捨不得自己的車。

酒駕自摔,糗態百出!一名五十歲的顏姓男子,疑似失戀了,一路開車從高雄到花蓮找姊姊,沒想到碰上大雨,加上路況不熟,男子開車栽進六米深的水溝,就被水流沖走,他大聲呼救說有人受困,好在警消來得快,救出兩人。

不過事故原因其實是,男子酒駕誤事,他又自責、又傷心。男子哭得好傷心,眼淚不斷落下來,一旁的女子怎麼安撫,都平復不了,他的情緒,不要緊張我原本要去救你的,原來男子開車衝出路面,整部車翻落六米深的排水溝,車頂浸泡在水裡,水深及腰,當時男子彈飛車外被湍急的水流,衝走至少15公尺。

不會游泳還要去,狀況危急之下,男子緊抓水草不放,女子被警消救上來,兩人多處皮肉傷。開車的50歲顏姓男子,感到很自責,一個大男孩嚎啕大哭,情緒相當失控,不斷拉扯女子的衣服。

事故發生在12號晚上八點半,男子從高雄開到花蓮,因為不熟路況,加上天雨路滑,就連人帶車栽進水溝,不過事發最大主因,懷疑是他失戀找姊姊訴苦,沒想到酒喝多了誤事,酒測值高達0.9毫克,因此付出代價,是不是你開車我原本想叫他們來載我們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