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8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鐵最老菜鳥 58歲退休經理開火車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鐵最老菜鳥 58歲退休經理開火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台鐵最老菜鳥 58歲退休經理開火車】

你記得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嗎?一名退休兩年的科技業經理張惟信還記得,他在兩年前報考台鐵司機員,經過辛苦的術科學科培訓,他以58歲高齡當上台鐵百年來最老的菜鳥實習司機,他將在11月底參加審查,通過的話就可出師獨立開車,雖然限於法令規定,他最多只能開到2019年7月滿60歲,不過他說如果完成了自小以來的夢想,已經很值得!

【男酒後亮槍炫耀 走火險傷人】

亮槍耍帥、結果擦槍走火,差點傷人!新莊警方獲報,有人在卡拉OK店裡亮槍,但因為是改造槍支、品質太差,子彈 掉到地上爆炸,引起巨大聲響,警方到場、把男子當場壓制。

【民眾搶拍美景 踩爛忘憂谷稻田!】

台中外埔,最近有個新景點,原本是一片水稻田,收割之前、稻子長很高,風一吹,就變成 黃金稻浪,吸引遊客朝聖;但卻有人為了拍照,直接踏進田裡、把稻子踩爛,甚至還踏出了一條小路,農民看了超心疼,因為稻子 是一整季的心血,被踩壞 就無法採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