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戴全瓷冠牙套 蛀牙.口腔潰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戴全瓷冠牙套 蛀牙.口腔潰爛】

最近臉書上常出現一個廣告,是可以即戴即用的全瓷冠牙套,號稱德國進口,讓蛀牙、黃牙和爛牙一戴上去就變成美齒,還說不用量身訂做可以適合所有人的牙型,一副上排牙只賣不到1千還買一送三,但民眾買到後發現材質很差,想退貨但賣家都連繫不上,牙醫師也提醒,不可能有適用任何牙齒的牙套,要是亂戴,恐怕會造成蛀牙或口腔破皮潰爛!

【200kg男就醫 6人拆門合力抬】

苗栗西湖,一名有小胖威利疾病的男子,在家中突然嘴唇發紫,呼吸急促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他體重將近200公斤,無法把他抬出門,最後是拆除鋁門,在地板鋪厚紙板,出動6名壯漢,前後花了一個半小時,才將他抬出送醫。

【韓痘痘修飾霜 美肌恐變爛臉】

無暇妝容,小心其實很傷皮膚!華視新聞的獨家消息,帶您關心,韓國出了好幾款痘痘修飾霜,號稱塗了再上粉底液,就能讓痘痘肌、變成無暇肌,但部落客實際測試,發現兩個小時後,無暇肌就開始脫皮,皮膚科醫生也說,蓋住痘痘、無法透氣,除了發炎流膿,還可能色素沉澱、變成大花臉!

【媽媽是慣竊! 女兒有樣學樣】

來關心孩童議題!台南市新營區一名媽媽是偷竊貫犯,多次在超商行竊遭逮,店家多半看在她要撫養女兒的分上不予追究,不料念國小的女兒疑似耳濡目染,竟然也開始行竊,疑似想偷鄰居家的兔子,而且媽媽還在一旁看,似乎也沒有糾正小孩,雖然後來母女倆因為聽到有人回來,趕快把兔子放回去原位,但住戶看不下去,將影片PO網希望呼籲這位媽媽不要教壞小孩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