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兒童最愛 "佩佩豬"竟教壞小孩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童模仿佩佩豬 家長快被搞瘋】

可愛的佩佩豬卡通紅遍全球,小孩很喜歡看,不過卻有家長快被搞瘋,因為小朋友會模仿佩佩豬跳泥坑、學豬叫,有媽媽呼籲家長別再讓孩子看佩佩豬。我們實際到幼兒園,發現小朋友真的都很喜歡,還會學佩佩豬跳泥坑的動作,讓幼兒園老師有點困擾。不過專家說,其實4歲到6歲是小朋友的模仿期,這段時間卡通要慎選,不過也說佩佩豬在國外是學習卡通,要調成雙語、用來學英文的!

【為情? 為錢? 空姐遭潑瀝青】

疑似感情糾紛,竟然潑瀝青報復!一名華航的空服員,上午送女兒去幼兒園上課,經過台北市內湖文德路附近遭兩名不明人士潑灑瀝青,一頭烏黑秀髮沾滿瀝青,手部也因為摔倒而擦傷流血,怪的是,一個多月前,她也在同樣地點,遭到兩名男子潑糞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展開追查。

【聘金要350萬? 男動念要分手】

結婚人生大事,講到錢就傷感情了!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,說和自已交往多年女友準備結婚,但對方母親要求350萬聘金,還說房子得登記女方名下,沒花完的錢,還要匯到丈母娘戶頭,他認為是獅子大開口,自嘲說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嗎,結果婚事沒談成,男主角當場轉頭就走,把未來丈母娘修了。

【假台製壓力褲 網購拖延退貨】

現在很流行穿壓力褲,網路上團購盛行,卻引發不少消費糾紛!高雄一名楊小姐投訴,她在擁有上萬粉絲的臉書社團,買了一件889元,買一送一的壓力褲,上頭強調是台灣製,彈力超好,但楊小姐收到貨,打開一看傻眼,標籤上寫中國製,材質鬆垮,根本就像是兩件一百塊的內搭褲,離譜的是,她立刻要求退貨,廠商用各種藉口拖延,後來以不是瑕疵品為由,不給退,讓當事人覺得,根本就是被詐騙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