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0:24

加錯油大鬧?! 駕駛稱員工態度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賓利駕駛因為加錯油,大鬧加油站,還動手打加油站員工,記者找到雙方當事人,加油站員工說,是駕駛自己說加95,但賓利車駕駛認為,是加油站員工聽錯,而且態度不好,才會暴怒,只是到底千萬名車的油,98加成95,對引擎有沒有影響呢?專業技師說影響應該不大。

帶著眼鏡的陳先生,就是被賓利駕駛,毆打的加油站員工,他說當時眼鏡被打飛,對方嗆聲罵他三字經還打人,加油站員工拿出驗傷單,當天他臉部挫傷,的眼鏡被打斷,打人的賓利駕駛,是租賃公司的股東,他則反咬,是加油站員工加錯油,而且態度很差。

賓利駕駛說,這輛車1千4百萬,加錯油擔心會影響引擎,花了兩三萬元,一個禮拜時間進廠清洗油箱,汽車廠技師表示,98或95對車子影響並不大,只要把95汽油用完,再加回98就可以,現在雙方爭執的是,98加成95,是賓利駕駛自己說錯,還是加油站員工聽錯,賓利駕駛要求償,但是打人理虧,自己也吃上傷害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