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 一家四口全販毒 進拘留所還能遇到親戚

離譜! 一家四口全販毒 進拘留所還能遇到親戚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柯姓菜販(51歲),因染上吸毒惡習,導致經濟狀況入不敷出,竟然與黃姓妻子(39歲)共同販毒,甚至還把21歲的兒子及18歲的女兒也拉下水,讓子女在外招攬生意。黃妻在警方監控期間因毒品案入監服刑。警方在本月16日,逮捕柯男及其兒女共3人,移送地檢署時,3人還在拘留室「巧遇」因持有毒品被送辦的柯男哥哥,警方忍不住批:「一家人都涉毒!」

台中市刑大偵二隊今年8月偵辦一起毒品案,查出在豐原區一處市場賣菜的柯姓男子涉嫌販毒,追查發現柯男染上毒癮多年,與黃姓妻子都有毒品前科。兒子去年10月才剛接受毒品勒戒,平時無所事事,柯男的女兒則在市場幫父母賣菜。

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柯男疑因入不敷出,單靠在市場賣菜無法支應龐大的吸毒費用,遂鋌而走險,開始與其妻子共同販賣毒品給他人。他們還由兒子及女兒擔任「業務人員」,對外招攬生意,由柯嫌提供毒品交給2名子女與毒蟲交易,或介紹買家直接向柯嫌夫婦購毒,全家一起賣毒品。警方監控期間,柯妻上月還因先前涉及的毒品案入獄。

警方在本月16日前往柯男住處搜索,當場在柯男及其女兒房間,各搜出一小包安非他命毒品,共重2.32公克,並起出吸食器與分裝袋等證物。柯男女兒坦承曾幫父親販毒,但供稱毒品是父親所有,自己並未吸毒。

遭逮捕的柯姓男子(翻攝畫面)
遭逮捕的柯姓男子(翻攝畫面)

警方訊後,將柯男及其一對兒女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沒想到3人進了地檢署的拘留室,發現柯男的哥哥(56歲)也因吸食、持有毒品被其他單位查獲,被移送至地檢署,整個毒品家族意外在拘留所團聚,令偵辦人員不禁搖頭直嘆:「毒品真是害人不淺!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