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23:17

聽到怪聲音? 嫌縱火害9命無悔意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放火嫌犯李國輝是縱火累犯,是緬甸華僑,他和住在火場四樓的胡姓男子是同鄉好友,從四月初就借住在他家,沒想到火警當天他送便當來,卻說自己聽到怪聲音,結果跑到樓梯間放火,釀成九死兩傷的悲劇,但對於自己的犯行毫無悔意。

面對鏡頭,一句話也不說,嫌犯李國輝坦承放火,原因就只說自己聽到"怪聲音",對於葬生火窟的九條人命,似乎毫無悔意,李國輝拿著保特瓶,到加油站說要買汽油,誰也沒想到,這些汽油,是拿要拿去縱火的。

22號晚間九點李國輝拿著便當走進公寓,說要拿便當給朋友吃,誰也沒想到這是最後的晚餐,因為他跑去三四樓的樓梯間,對著雜物潑汽油,拿打火機點火,大火濃煙瞬間竄起,四樓五樓全燒起來火勢猛烈。

他和住在四樓的胡姓男子,兩人是同鄉好友,這個月開始借助,雙方後來發生口角,李國輝放火報復,詭異的是李光輝半年多來放過三次火,5月21號他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,在路邊縱火,6月21號又隨機亂燒機車,躲警察躲了四個月,結果又在11月22號公寓縱火釀成9死。

連續三次縱火都在每個月21號附近超詭異,李國輝放完火還沒逃跑,而是待在附近親眼看著火越燒越大,為了躲警察還故意從縱火時的粉紅背心,換成粉紅色的POLO衫,只是他縱火前科累累,早被警方列管,讓他在火場旁兩百公尺處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