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5 14:21

新竹合庫搶案 狂徒開槍畫面曝光

莊明憲 胡忠義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發生在新竹的合作金庫搶案,過程真的很嚇人!歹徒不只當街掏槍搶車,又直衝銀行搶劫,其中一名行員只是彎腰想躲起來,沒想到卻被誤以為是要按警鈴遭開槍射殺。

嫌犯搶了73萬3千元剛好被巡邏員警目擊追捕,他躲進大樓還開槍掃射,警方荷槍實彈封鎖大樓嫌犯根本無處可逃,最後選擇畏罪輕生。

嫌犯頭戴安全帽一下車就當街亮槍,衝進銀行搶劫15名銀行行員和民眾,有人躲在桌子下,有人奪門而出,嫌犯搶到了錢就從櫃台跳出來,巡邏經過的員警原本是要看違停的廂型車,沒想到卻意外目擊搶案現場,立刻展開追捕。

嫌犯躲進社區大樓,狗急跳牆的他還對著住戶大門開槍,陽台邊女住戶緊緊抱住6歲兒子慌張求救,嫌犯自知走投無路用電纜線輕生,搶來的73萬3千元現金灑滿一地,整起搶案三個小時左右就結束,但第一線追捕員警心有餘悸。

追捕嫌犯的員警表示,24號下午兩點多,嫌犯先在新竹北大路拿槍跳上紅色廂型車威脅一名婦人,搶了車不管婦人怎麼求救呼喊都不理,駕車揚長而去衝向合庫,像不要命了一般,嫌犯光天化日之下開槍搶劫,但最後卻畏罪輕生,更奪走無辜行員的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