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2:33

董娘路邊遭搶! 損失逾50萬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10月、11月都發生搶案,現在居然傳出高價現金珠寶被搶匪奪走!受害者是一位科技公司的老闆娘,因為準備10號發薪水,她以為被搶走將近百萬,但後來清點,包包裡有現金5萬,要付給員工薪水的支票、10萬的名錶和價值35萬的項鍊、鑽戒,總共價值約50萬以上。

她在開車門時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奪走包包,雖然立刻止付支票,但其餘被搶走的財物不知道追不追得回來!監視器中,一輛機車狂飆而過,這就是搶匪,被搶的老闆娘在後面狂追,大聲呼叫,一旁滑手機路人也起身幫忙追,後面的機車,也加入了追捕行列,但來不及,還是被搶匪給跑了。

被搶的是台南一間科技公司老闆娘,因為準備10號發薪水,她領了現金,在開車門要上車時,被騎機車搶匪奪走包包,被搶當下還以為被搶走百萬,但後來清點包包內,有現金5萬元,價值10萬的萬寶龍名錶,兩條共10萬的翡翠項鍊,還有兩顆價值25萬的鑽戒,總計約50萬元。

搶匪到底是隨機行搶,還是知道她包內有要給員工的薪水才下手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,但台南從10月兩起搶案,11月也兩起,12月又發生名錶珠寶被搶,也讓人憂心,治安是不是亮起了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