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9:53

兩派聚眾鬥毆 酒吧老闆被砍

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假裝請客,其實設局鬥毆!凌晨五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發生聚眾鬥毆,其中一方假意請客示好,沒想到店門一鎖,雙方紛紛亮出刀子跟棍棒互砍,被砍傷的酒吧老闆,現在人還在醫院開刀治療。

男男女女成群結隊,魚貫走進店裡,只見後頭穿白衣的男子,邊走邊回頭招手,像在示意什麼,以為只是單純喝酒聊天,沒想到門一鎖,就動手打人,兩派人馬發生激烈打鬥,從店內打到店外,門都被砸碎了,店員拿椅子追了出來,老闆還被拿刀砍。

27號清晨五點多,新北市永和這間酒吧,爆發聚眾鬥毆,方姓女子跟男友大吵,朋友調解不成發生衝突,事後朋友假意示好,邀請大夥到酒吧喝酒,沒想到這卻是一場鴻門宴,雙方一進門亮出棍棒跟開山刀,就是一陣亂砍。

用外套低調遮掩,他就是砍人的其中一名男子,不滿對方胡鬧就帶刀赴約,被砍傷的男子還在醫院開刀治療,原本以為關起門來打人的計畫天衣無縫,但最後還是兩敗俱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