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12:28

疑債務糾紛 10餘惡煞酒吧狂砸

張國聖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凌晨在高雄傳出黑衣人砸店事件!位在新興區七賢路上的一間酒吧,遭到10多名黑衣男子持棍棒砸店,一群人衝進店內瘋狂敲打玻璃物品,隨即往外跑,店內員工有人追出來要反抗,但行兇後的男子坐上汽車逃離現場,過程還被路人用手機拍下。

警方到場根據監視器展開調查,初步了解,是酒吧員工跟朋友有債務糾紛,引發報復。

監視畫面一輛輛轎車,停在酒吧門前,下來十多名穿黑衣服的凶神惡煞,手拿棍棒衝進店裡,一陣狂砸猛敲後,轉身往外跑,店內有員工,追了出來想要反擊,有人因為跑的太快,還不小心跌倒趴地,犯案後的一群人,立刻坐上門口的汽車逃逸無蹤,瘋狂砸店的過程,還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來。

被砸的酒吧裡面滿地碎玻璃,桌椅物品被砸壞亂七八糟,目擊員工嚇壞了,說這些人好囂張,還開好幾槍示威,這地點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七賢路上,警方到場搜索,沒有發現遺留的彈殼,初步了解,是一名店內男員工,跟女性有人有金錢上的糾紛,而被報復,警方已鎖定嫌犯,酒吧老闆也要對動手的一行人,提告要求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