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23:18

紅樓遭縱火 嫌:想看火燒起來

何孟倫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西門町「紅樓」後方酒吧昨天下午突然發生大火,警方漏夜比對監視器畫面,鎖定ㄧ名郭姓男子涉案,今天在艋舺公園將帶他帶回偵訊,男子向警方供稱只是突然想燒報紙看火燒起來的樣子,於是點燃報紙縱火。

28號下午兩點多,西門町紅樓後方還沒營業的酒吧區,先是冒出白煙,過沒多久熊熊火勢越燒越大,而且迅速蔓延,嚇得經過路人逃竄打電話報案,過沒多久警消抵達,拉水線灌救,很快的火勢就被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,但波及4間店面業者損失不少,這把無名火到底怎麼來,警方懷疑有人有人刻意縱火。

從監視器找對象,果然就在起火前發現可疑人士,就是這名光男子,來來回回出現在畫面上,最後走到酒吧區內,離開後過沒多久就冒煙起火,縱火的是56歲郭姓男子,過去在南部也有酒後縱火紀錄,今年六月才出獄,原本都在屏東老家打零工,想來台北找工作機會,28號抵達台北中午買酒喝了幾杯,沒想到故態復萌又再次犯下縱火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