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32

男童地下道上蹦跳 媽媽顧聊天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華視的獨家直擊!深夜十點多,台中一名男童還在路邊玩耍,而且是在人行地下道的屋頂上,屋頂最高有200公分,男童在上頭蹦蹦跳跳,一旁車來車往,要是不小心摔下馬路,難保不會被車子輾過去,扯的是他的媽媽就在附近,只顧和人聊天,完全沒有制止孩子的危險行為。

入夜的台中市,有小小孩不回家,還爬上人行地下道的屋頂玩耍,近距離看,玩耍的人是個男童,看他完全沒在怕的樣子,在地下道的屋頂上,又跑又跳又衝的,一旁車來車往,他照樣爬高高,屋頂最高處大約200公分,中間還有弧形坡度,要是摔跤,男童可能會滾到馬路上,難保不被車子輾過。

看看時間,當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,才六歲的孩子,怎麼在這麼危險的地方玩,原來他的媽媽,就在一旁和人聊天,完全沒制止,社會局看過畫面,認為男童母親,可能已經觸犯兒少法,讓孩子處於危險狀態,除了罰款家長還得接受親子教育課最高50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