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31

男童穿越馬路送命 母控安親班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一所國小4年級男童,中午放學準備前往安親班途中,奔跑穿越馬路時,同向的小貨車剎車不及,迎面撞上男童,男童被彈飛,傷重送醫不治,而肇事的25歲陳姓駕駛,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,遭檢警送辦。男童母親傷心生氣,哭倒在議員懷中,質疑安親班為何放著小朋友自己前往,而一查更發生這安親班根本違法招生。

11歲男童學校下課前往安親班路上,突然穿越馬路,藍色小貨車駕駛,直接撞上男童,送醫後宣告不治,讓家長好痛心,就讀小四的吳姓男童是家中獨子,從三年級下學期,就到這家安親班,學校到安親班這段路,家長都以為是老師到校接送,沒想到事發後,安親班堅持有口頭告知家長,四年級以上都是讓學童自己走到補習班,讓家長生氣又難過。

事後安親班老師態度不佳,家長氣炸了,教育局人員也到場稽查,發現安親班竟違規招收20名學生,安親班對於是否該接送小孩的部份,跟家長交代不清,又違法招生,教育局也勒令停業,並對安親班裁罰6萬元,上學之路變成死亡之路,又氣又恨又難過的家長無法諒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